危難臨到 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為我

 

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10/25是主所定的日子~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的詩歌中揭開了洗禮的序幕~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這次總共有31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場面溫馨感人~許多人前來觀禮,當得勝的號角響起


在天上眾天使也必高聲歡唱~


 


願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天天保守看顧加添


屬天的智慧能力與他們同在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