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有許多痛苦,我們總要成熟之後,才能了悟其中的意義。

 

到現在還是難以相信~妳真的走了...

 

 

是病痛的折磨,還是內心無法說出的心結,使妳憂鬱萬念俱灰~

 
 

外表幹練的妳,其實個性是迷糊的...十多年的鄰居關係,從我們搬來到現在,

 

看見妳總是形隻單影,破碎的婚姻讓妳孤單一人的生活著,工作穩定生活毫無

 

掛慮,妳說有位男士對妳很好,我鼓勵妳試著交往看看...妳說要開始運動~要

 

像我一樣很有精神,於是妳成為我踢踏班的學生,兩個多月師生的關係,妳是

 

那樣喜歡和我同進同出,妳常說我是領袖型、做大事的,因為妳常會搞不清楚

 

東西南北方向,和我在一起開車很有安全感,妳可以卸下心防和我天南地北的

 

聊...所以妳變得很依賴我,好像什麼事找我都可以幫妳解決,從小的環境使我

 

獨立堅強,不喜歡人家老粘著我,妳待人待我都非常客氣,常常會帶吃的東西

 

給孩子...去年過年的時候,妳和家人外出用餐,服務生因為沒有把地拖乾,讓

 

不甚滑倒造成了大腿拉傷,妳很生氣因為不能跳舞了,從那時候開始

 

~妳不的抱怨再抱怨,就這樣光是拉傷的復建就做了一年,今年,妳發現乳

 

有硬塊,經過檢查是剛長芽0期的乳癌,我勸妳再到別家醫院看看,妳決定

 

要作化療...這一作先是人工血管不順,接著身體不舒服,就這樣好不容易建

 

立起來的信心又瓦解了,雖然常常鼓勵妳~妳始說不會好了這樣消極的話,

 

聽了令人擔心...

 

 

原諒我~一直把妳當成教會的姊妹看待,沒有把妳當成好朋友,這是我的

 

虧欠~

 

 

 

週三~是妳的追思禮拜,從此將成為回憶~提前在人生的終點站下車了~

 

我不確定能不能參加,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會不會因此再起漣漪,這一週

 

來,我著實難過,胸口似有千斤重,但我肯定是想送妳的,想親自安慰妳的~

 

媽媽...

 

 

 

請兄姐為11/12(三)早上淑卿姊妹的追思禮拜禱告:家族中只有她信主

 

願從神而來的平安安慰全家~(姊妹還有個讀大學的兒子)

 

聖靈動工,家族在這場典禮中遇見經歷神~

 

 

 

 

祢會指示我生命的道路‧在祢面前,我滿有喜樂,在祢身邊,我有永遠的幸

 

福。

                                                                                                                詩篇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