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兒佳恩在學校領到一張獎狀,這是恩今年的第一張獎狀。猶記得去年恩領了:閱讀寫作、作文、熱心盡責、炫兒童、好學生等...,總共有九張獎狀。感謝讚美主!我和孩子的互動向來是亦師亦友,鼓勵讚美的話勝過責備,凡事要孩子盡力而為。去年教會教導我們要大大張口,用天國的鑰匙(口)宣告來成就夢想,於是我(帶)為孩子宣告:我是有能力的 我是有智慧的 我是居上不居下 作首不作尾 我是出類拔萃的...


~耶穌說: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巴底買說我要能看見~


抓住神的應許 用信心來等候,宣告帶來得勝


(二)教育局與學校合作的活動, 由雄女師生配合前來培育孩子英文電腦資訊,還有機會和國外學生交流名額只有12位(限四五年級學生)恩是老師推薦 但因學生眾多 學校只有以抽籤來決定錄取名額 我憑信心宣告恩將會得到此機會 半個月後名額塵埃若定,恩是其中一位 哈利路亞!這是最近發生在恩身上的見證!


上個月我因為參加加佳恩的班親會,有機會接觸到其他家長 我把握機會分享恩在學校和同學玩球受傷的見證,當中有一位同學爸爸亦表同感 陳述相同的事也曾發生在同學哥哥身上 同樣的事卻有不同的結果因著我們禱告所帶出的果效 厚賜百物的主給我們的是超過所求所想的,後來這位爸爸說:我要去你們的教會看看,就這樣 他真的來聚會囉!主阿!請祢來堅固他的心,使他心裡有渴慕的靈更多來尋求祢


無論得時不得時 總要盡心盡力傳福音 用諸般的智慧把人帶到主面前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愛我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