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每天都有神特別的安排和旨意

 

~今天神再度讓我經歷到祂的豐盛應許和恩典~

 

 

這兩天我和家人為了家裡的兩部車是否該賣掉或報廢的問題

 

禱告。在油價高漲的情況下,車子性能雖好但因年代久遠,

將貨車報廢又捨不得;如何賣掉是一大難題?

 

 

今天原本已打算要報廢貨車了正在討論的同時,有電話進來了,是保養場的老闆。他說:有人要過來看車,感謝主 在這時候親自預備且要成就了,我相信這是神安排的,而且他一定會買...信心加上宣告,等呀等!那位先生終於來了,看完車,二話不說 就照我們開的價錢成交了!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神!神是公義信實憐憫的若非神開路,哪能如此順利........................................

 

 

後來和保養場的老闆說:另一部大車也幫我們留意囉!原來我家爸比不想賣,所以沒說還有一部要賣...

 

 

 

我告訴爸比,眼光要放遠一點,改天富爸爸上帝要賜給我們一部休旅車呢!...。

 

 

 

爸比做事就是這樣悠哉悠哉的,上一回騎機車出去,在回來的路上拋錨了,找不到車店修理,還好一路上有多位貴人相助才得已脫困,直到今天還是我出面請人來修理的。爸比說:可能要花很多錢才能修好。我就禱告神:我要花最少的錢修好。結果才花了500元就把以前所有的老毛病一併都解決了。

 

 

 

父阿!我感謝祢!這一切都是祢為我們做的,祢讓爸比的信心更加添了,我們也要更深的來經歷祢~~

 

 

 

 



危難臨到 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 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