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4.JPG

 

2/6暗夜不平靜 在一陣天搖地動

從睡夢驚醒

 

IMG_3372.JPG

 

ㄧ早來自好友們關心問候電話不斷響起

就有預感會有事情發生

打開電視新聞

果然 台南倒榻大樓怵目驚心的畫面一一呈現

 

IMG_3370.JPG

 

永大路就在永康離二姐家僅隔著一條馬路

好友林哥碧華姐家也在維冠附近…

  

IMG_3474.JPG

 

感謝神保守看顧

台南的親友均無恙

在世上有苦難

在基督裡有平安

 

IMG_3530.JPG

 

 艷紫荊花雅韻芬芳 嬌柔美嫣宛如艷陽

 令人陶醉萬里徜徉 勝景宜人美妙舒暢

 墨客騷人為之瘋狂 歌頌詩詞讚歎悠揚

 豪情賦曲放聲吟唱 天地同享立意新創

 美藝無限瑞氣綿長 大地燦爛熱情奔放

 幽靜嫻雅秀媚水漾 婉約夢縈香溢迴盪

 台南地震倒塌屋房 鼻酸落淚多人傷亡

 祈願災民走出痛傷 天佑台灣如意吉祥

 

 感謝 周 仔 美詩相贈

 

IMG_3488.JPG

 

除夕前的這場地震 碎了多少團圓夢

令人膽戰心驚呀~

 

IMG_3405.JPG

 

憶起當年921 同樣的讓人難過與不捨

平安就是福

人生無常 愛要及時...

 

IMG_3499.JPG

 

深深的為台灣南部地區六級強震禱告

求上帝憐憫台南永康大樓中那些尚未發現的人 搭救他們

天使天軍保護保守救難人員在救災過程中不致遇見患難

祈求神賜下安慰、憐憫和醫治

為傷者和這塊土地代禱~

 

IMG_3363.JPG

 

天佑台灣~祝福2016平安健康喜樂伴隨著大家~

 

IMG_3424.JPG

 

以下是一位維冠被救出的住戶的心聲

看完後 很感人

 

IMG_3414.JPG

 

事發至今

從驚恐發抖的情緒到想著我能夠再做些什麼

當晚救難隊帶我爬離現場離開的時候

因為建築已經完全倒塌變形

我必須爬過一個比我身高還高的窗框

才能穿過逃生空間

 

IMG_3452.JPG

 

因為擔心造成其他鄰居的風險

我問警消人員,請問我可以踩在哪裡當支點

#此時有一位警消人員不顧地上的碎石和玻璃

#直接趴跪在地上說,“#踩我過去!”

#他是和緯的警消 #編號579

 

IMG_3426.JPG

 

和緯的警消接力帶我爬鐵梯離開現場

甚至因為擔心沒有鞋穿的我會被玻璃刺傷

背着我走過淹水的路面直到我見到家人

才轉身繼續回災難現場救災

這次我真的知道

 

IMG_3371.JPG

 

英雄

是能夠為別人付出,為別人奉獻價值的人

並不是賺大錢開好車住豪宅的標準

英雄

能夠為了幫助別人,為了做對的事

向現實低頭,但不向原則妥協!

 

 IMG_3450.JPG

 

#再次面臨生死關頭,

我想說

想做的事,立刻去做

想說的話,馬上去說

想愛的人,不要放手

既然知道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就去追求除此以外的東西

 

IMG_3454.JPG

 

去付出 去奉獻 去愛

深深感謝現場所有的救難人員

並持續為維冠大樓的鄰居們祈福

 

IMG_3476.JPG

  

一位年青的外國老師立即寫了一首歌

請大家努力傳

希望台南需要的人可以聽到 安慰更多的人心

 

《神就在身旁》

 

IMG_3483.JPG

 

我們遭遇各樣患難的時候,上帝都安慰我們,

好叫我們能用他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遭遇各樣患難的人。

哥林多後書 1:4

 

IMG_3388.JPG

 

(艷紫荊/攝於蓮池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