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到一篇文章,有關感恩,是一位作家朋友的作品:


今天我要向創造者上帝感恩......


我能看到─朝陽金光萬丈,落日彩虹餘暉。


我能嗅到─鮮活的魚味,清香的檸檬。


我能聽到─電話鈴響,孩子們在我耳邊細語。


我能感覺到─家人的擁抱,椎心疼痛,眨眼和心跳。


我能嚐出─舌頭被辣醬刺痛,入口即化的各樣美味和茶的甘醇。




今天,我要向我的眼、鼻、耳、舌,觸覺一併致謝,


幫助我認識這個世界的奇妙,和上帝的恩慈。


今天,我要謝謝家人和朋友,他們是我的信心和標竿。


今天,我要向上帝祈禱:「主阿:你的恩賜太豐富,


求你再給我一件東西  一顆感恩的心。」








朋友,你也曾為自己的眼、鼻、觸覺致謝嗎?


健康時,你也許忽略他們的貢獻,


生病時,心中可能會埋怨;其實只要懷有感恩的心,


一切將變得更美好。你認為呢?



親愛的朋友,你的肉體、心靈都感到疲累了嗎?


病痛讓你感到沮喪?


幫助我的上帝,也能幫助你。


─ 摘自〝大光出版〞






上帝會一直差遣祂的天使到你這裡來,使你心胸開闊;


愛將會從開放的心,反映在你所遇見的一切事物;


不只是人,也包括你房裡的東西,花園的花!



你可以再吸氣的同時,讓上帝的愛流進你的心裡,


並且想像,你的心是如何開闊起來的,


你週遭的一切是如何被上帝的愛所感動的。




─ 摘自〝天天經歷復活喜悅〞 南與北出版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花香常漫 

享受在每一分鐘裡都是恩典,




願神賜我們一顆感恩的心,可以堵住常發怨言起爭論的口,


制止我們常挑剔別人的不是,改變我們對人對事的態度。

因為凡事謝恩、心存感謝是神所定的旨意。



 



 

src='http://vlog.xuite.net/_a/MjA2MjgwOQ==&ar=1&as=1' width='120' height='45'
allowFullScreen='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