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情多 真愛難說
 
 一生相伴最難得
 
 
 
生活中充滿恩典和祝福
 
驀然回首 原來我一直都住在幸福小鎮
 
 
 
 
 
 
千言萬語 只有感恩
 
 
 
 
 
 
 
幸福恩典訴說不盡
 
每一個都是用浪漫做皮
 
溫馨做餡 幸福做蛋黃
 
 
 
 
 
前幾天剛和格友提到謝媽的蘿蔔糕好吃
 
週二休假 同事打電話來告知有人要找我
 
以為是上次借車資的一位先生來還錢
 
 
 
 
 莫非心有靈犀一點通
 
謝媽知道我正想著她的蘿蔔糕
 
一早就帶到辦公室來
 
謝媽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真材實料用蘿蔔絲做成的 連不愛吃的家人都讚不絕口
 
真要謝謝她這麼愛我 已經送了蛋黃酥又送蘿蔔糕
 
她說今年中秋熟客跟她訂了120盒月餅
 
都是她一個人做的 超厲害吧~
 
 
 
 
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第一層是體貼,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質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
 
 
 
下午又收到Esther寄來的鳳梨酥禮盒
 
跟她訂了一點 她又多送一盒蛋黃酥來
 
 
酥脆的外表 加上用愛調和的人情味
 
沁入心房 整個就是超讚啦~
 
 
 
 
分類包裝 送給平日關照的朋友
 
 
 
 
週三開車的路上 接到潘弟兄的電話
 
他問什麼時候會到 要送蛋黃酥過來
 
 
 
 
 
分裝的時候 好奇妙 一直有個預感
 
會有人送禮盒給我
 
原來那個人是你
 
 
 
 
收到hsiuling從上海灘寄來的明信片
 
心裡又是一陣悸動
 
 
 
 
是什麼樣的情感相互牽掛
 
讓在異鄉開會的妳想到我
 
 
 
 
怡瑾在誠品買的十字架吊飾
 
是說讓我擺在車上的
 
果真芳香滿屋
 
 
 
 
彭 超牧師 剛出爐的新書
 
 
 
 
忘了向智哥訂韓國烤肉片
 
上帝卻早有預備 牧師的親家母蓮姐
 
在下班前送來一大包
 
今晚豐盛的烤肉大餐有著落了
 
 
謝謝好友從不吝嗇表達對我的關愛
 
 
 
 
綿綿愛意與關懷 濃濃情意與祝福
 
愛~使我們成為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