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Happy Birthday



 

12/27~N長尾巴了,12歲生日~長大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問N~生日有什麼願望?


N~我想買書..............


我想你最大的心願應該是想減肥吧!


你.........還有你.........


 


好啦~給你吃麥當勞再加兩本書,不過要和我ㄧ起上課跳踢踏,明天我要教新的舞步...


◎§~€◎§~€...~


 


記得小時候,N和每個孩子一樣,盼望在生日這天有特別的禮物~


 


所以,帶他到百貨公司他會預先留意然後告訴我~Ma...我生日要買這個....


不是太貴的通常都OK~上限2000元


年歲漸長~有一年N看中一個玩具基地台,標價兩三千元,我直呼太貴了,考慮別的吧!

可是這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比喻給他聽~如果一件衣服100元,可以買30件衣服,鞋子一雙300,可以買10雙...


好啦!不要買啦!


我的策略成功了~


翌年生日,同學都有好多台電動我想買...


家裡也有阿!


我要掌上型的可以帶到學校


你知道多少錢?不清楚...


於是我們到百貨公司,一問之下,舊型的4500、最新機種6、700元...


太貴了吧!你想想看~都可以買台小型的電視了...


哈哈!這回我又成功了~


 


花錢事小,機會教育  讓孩子有正確的用錢觀念才是我的目的


 


哥哥和N都相當貼心,哥哥的部份之前提過了,說說恩吧!怕我傷心流淚,功課都是自動自發


往年的壓歲錢~我都要他存下來將來出國唸書用~印象最深刻的...記得有次我去接他放學,他看


我悶悶不樂,追問之下知道我接到一張開車超速的罰單罰金1600元,恩說:我來付吧!我睜大了


眼睛~不用啦!太多錢了~恩再說:沒關係!我有錢,回到家馬上打開撲滿拿出1600元.............


令人太感動了!我檢討以後開車絕對要小心,多虧他~那是最後一次收到罰單


 


 


親愛的恩寶貝:


謝謝你~謝謝你這麼愛Ma,我也好愛好愛你......


祝福你~生日快樂  福杯滿溢  有耶和華的智慧並和人的喜愛


...........平安 健康 喜樂 伴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