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香甜可口的心意 一份甜美的感動


 




 

友人路過我的辦公室 特地帶來了


〝高雄空廚 主廚麵包〞



 



 


第一次吃到用整顆洛神花下去做成的麵包 酸甜的口感很特別


 



 



貴族麵包「全麥堅果麵包」


堅持使用100%全麥麵粉,再加入健康養生的核桃、


杏仁豆、亞麻籽、葡萄乾


以黃金比例揉製而成


 


除堅果的天然油脂外 完全不添加一滴油脂


麵包的保水度仍相當高


每口都能吃到鬆軟、濕潤、豐富的口感



切成薄片很有嚼勁


 


 











高雄空廚於2011年延攬多位知名烘焙、甜點、輕食、沙拉


專業師傅 以期讓烘焙美食的感動與幸福


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用心做出來的麵包就是與眾不同


 




 



 


幸福餅乾-蜂蜜燕麥堅果餅乾


 


 



 


每一口都帶著幸福的味道


 


感謝台北友人經常帶給我驚喜


這次又悄悄寄來拿手的手工餅乾和龍眼肉


拿來煮桂圓湯就是我愛喝的甜品了






建議有著職業水準的好友一定要開個店


讓更多人享受到這美味的餅乾


 


再來一杯我們家特製的鮮奶茶  就是超棒的下午茶了


 



 


可愛的小番茄


 



 


只因為說好吃 馬上就有人送來了


 


 




 


在忙碌的日子 感到身心疲憊的時候


感謝上帝差派了許多的天使


送來了面膜 小番茄 芒果 沒有農藥的蔬菜...


讓我心靈得著安慰 真的好愛你們


 




 

 



 


炎熱的天氣 來碗清粥吧~Angel上菜囉~


 



 


 






 


恩寶貝的簡餐:煎魚肚、蝦仁炒蛋、高麗菜、燻雞腿


 


 


海鮮是老公的最愛




老公說他是我的廚師


 



當下班回家時 他已預備好晚餐了



 


 



蟹管炒沙茶



 


 



雖然有時候是用買的 但仍可看出他的用心


 



 



 


有個愛下廚的老公 老婆就省事多了









  



 


一向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 在超市試吃覺得相當好吃




 

作法很簡單


只要用微波或電鍋蒸一下就可以吃了


 



 




 





 



不必上館子  在家也能享有餐廳的美味



 


孩子和我都喜歡吃焗烤 拉絲的魅力讓人無法擋


 


所以加入起司絲



 




 



 可任意加入喜歡的食材


 


我加了炒好的花椰菜拌入起司絲


放入烤箱烤約10~15分鐘 烤成金黃色


 


一道香噴噴的義大利焗烤麵上桌囉


 











 


看完以上的介紹 有沒有肚子餓餓呢~


那麼就來一盤當宵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