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恩寶貝學校的班親日~~~我依約前往,時間未到~

 

老師已經忙著回覆家長們提出的問題...

 

 

班上有幾位家長除了詢問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外,更是問的直接,

 

尤其不滿學校突然把7:30到校改成7:20造成步調大亂而頻頻遲

 

到,所以對老師頗有微詞,儘管老師要他們養成紀律早點起床提

 

早出門,仍不為家長接受~最後老師讓步~只要在7:30以前進教室

 

就不算遲到,這才讓家長平息怒火...

 

                           

 

 

這時感覺到恩老師不但修養好更是有智慧的老師...無論家長

 

提出任何的問題她都耐心一一指教,老師的結論是~平時還是要

 

好預備自己就不需擔心三上的編班問題~非但如此老師還主動

 

為學生申〝得勝者〞的課程,目的就是要讓學生們養成良好的

 

品德發展~

 

 

回程的路上我向神獻上感恩~謝謝祂垂聽我們的禱告賜給孩子這

 

麼棒的老師,我想我不再需要從老師口中說出肯定的話,因為神

 

所賜的產業何等美善~兩個兒子從不讓我擔心,哥哥穩健成熟佳

 

恩細膩謹慎,毎早晨主動起床無須依賴鬧鐘,聯絡簿交代之事當

 

日便可完成,不喜歡補習的兩兄弟學業自理,神祝福使他們居上

 

居下、作首不作尾~~~~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