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一點,他們吵架了,其中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


 


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


 


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一個笑笑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容易忘記


 


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



 


在心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 ~~~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


 


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真心是金錢買不到的...也是最可貴的~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必定常常喜樂,信心飽得豐盛和應許


 


生活充滿見證...反之 認為理所當然的人,容易產生抱怨


 


憤怒,漸漸在心中埋下苦毒的種子, 最後形成一道看不見的


 


牆,彷彿是心牢一樣被困住了 ~




     


 


                 


我在台南的好姊妹-鈴姐,她老公外遇的女子

於日前3/8因癌症末期離開人世

鈴姐知道我很關心他們,所以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

 


這段婚外情真是叫鈴姐情何以堪



十多年來~先生的背叛、冷漠並和外女生下一男一女

但她始終保持著不卑不亢 視若無睹的態度

 

默默承受著孤單和寂寞

工作時間長加上獨力教養三個孩子 真是難為她了...

 

期待他們夫妻關係合好所以請鈴姐存溫柔的心安慰先生

 

並且建議參加追思禮拜給予先生最大的支持(外女已信主)

 

或許這不容易 求神親自帶領



 


附上一帖良藥:感恩 和好 饒恕(彼此相愛)

 


上帝饒恕了我們一切的過犯,叫我們可以學習饒恕別人,




在我們的本性上,原本不會去愛的人,卻因為順服上帝的關係,



我們可以試著去愛,這就是彼此相愛的動力


 


神常會藉著環境來塑造我們的品格...祂要使我們

擁有督的性情和樣式,越來越像耶穌~





現在就回想在內心深處還有誰得罪過我們...選擇饒恕吧~




 


心中有愛~就能化解一切的難題



持守在神的愛中~讓基督的影響力從我們生命裏散發出來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這樣、愛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






愛裏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


 


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