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將原本不相識的我們聚集在一起

 

 

 

 

 

 

 

 

早晨 我載著恩上學 剛經過十字路口

 

 

忽然間

 

 

大雨直直落下來 只好趕緊將車停到騎樓下

 

 


 

 

這時候我和恩幾乎全身都淋濕了

 

 

在這同時旁邊也來了一部機車

 

 

當我拿出雨衣來 想到了身旁的她

 

 

  

 

 

於是和她寒喧起來 原來這位金姐住在附近出來買早點

 

剛好遇上這場大雨 所以身上沒帶雨衣

 

 

通常我會在車箱裡多放一件好讓路過的人使用

 

然而今天只有兩件是我和恩要穿的...

 

 

所以就想出了一個辦法 那就是等雨小一點的時候讓恩走路回家

 

而我將其中的一件雨衣送給她

 

 

這樣就可以解決囉!

 

 


 

 

回頭找到了金姐的家 她執意拿了兩份養生粥給我

 

還告訴我吃了這個可以治感冒會好的快喔!

 

 

施比受更為有福  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報的

 

 

 


 

 

和金姐聊了許多...原來她住鹽水

 

每個月都會來高雄整理房子

 

在這裡待了十多天  剛好今天要回去了

 

她說很高興認識我 說我很慈悲...我說我們是信主的...

 

她說信主很好...之後帶我參觀了房間

 

最後還把鑰匙給我 我說妳就這麼放心交給我不怕嗎

 

她笑了笑說:沒問題的

 

 

目前這裡尚有一間雅房和一間套房要出租 價格低廉

 

近榮總和文藻  若有意願可和我連絡喔!

 

 


 

 


 

一件雨衣的情緣

 

 

見證上帝的安排絕對不是偶然的

 

 


 

 

傍晚時分金姐來了電話 再次感謝今日的相遇

 

感謝主 又多了一位朋友

 

 

 

 

我們無法改變環境,卻能改變我們的看法和眼光

 

人生路上無論晴天或雨天,試著接受它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