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中﹐我和主正在沙灘上同行


 



 


這時天空浮現了我一生所渡過的光景﹐



當每一幕景出現時﹐我都看到沙灘上有兩行腳印﹐



一行是我的﹐一行是主的。



當人生的最後一幕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回顧沙灘上的腳印﹐


 




赫然發現在我人生中有許多時刻﹐



沙灘上竟只有一行腳印﹐



而那正是我最低潮﹑最哀傷的時刻。



我問主說:「主啊﹐當我決定跟隨你的時候﹐



你不是應許我﹐你要一路與我同行嗎﹖



可是我發現﹐在我人生最難過的時刻﹐



沙灘上竟然只有一行腳印。




我不明白﹐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竟會離我遠去﹖」



主回答說:「我親愛的孩子﹐



在你受試煉的時刻﹐我從未離開過你﹐



在你所看見的那一行腳印﹐



正是我抱著你走過的時候...


 


在你受苦難的時候﹐不要懷疑﹐主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行在正路上 祂必賜福與你


 



 

 

住家附近有一家賣鹽酥雞的店面

 

雖不常光顧 但每次去老闆總會和我閒話家常

 

我注意到在他的攤位前掛著一個小黑板 上面寫著某宗教的語錄

 

於是我適時的切入福音話題 讓他有機會來認識耶穌

 

 


 

 

有一天 他主動問我說: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的演藝人員都信耶穌了 他覺得很納悶?

 

在明星的光環下 為什麼他們還需要耶穌?

 

經我解釋一番 他說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他要和太太好好研究一下 是否也來信耶穌~~~

 

 


 


感謝神 在祂別無拯救

 

人的能力有限 惟有信靠神  方能成就大事

 




河堤旁 開滿了波斯菊 







 


 


 


 



跳躍著青春的音符  迴盪在空氣中

 

這是屬於春天的回憶

 




 絕處逢生 強韌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