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開始嚐到胃痛的滋味  忍耐了幾天終於決定去看醫生

大概是拖延太久 雖然打過針吃了藥還是不見起色


似乎有越演越烈的情況 最後只好進了急診室


 


 


急診室人滿為患 一床難求已是不爭的事實


這時候深深感覺到健康真好


忙碌的醫生看著我的症狀 似乎司空見慣 見怪不怪


照x光 檢驗 一切都沒事 醫生對我的病情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急診歸來 稍稍好些  只能多作休息 昏睡了幾天



為了不妨礙工作還是勉強來上班


 



 



 


還有原本計畫要和迦勒牧區一起到杉林鄉、美濃出遊的


因著胃痛只好取消


賀媽看到我 心疼的說:消瘦了許多 很捨不得


還有許多媽媽們都來關心 令我好感動


 



 



 


後來怎麼好的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但我知道 有好多人在為我禱告





 


特別要謝謝Esther 見我多日沒在格子出現


隨即以簡訊關懷慰問



 


 


還有親愛的蓮姐 知道我身體微恙趕緊送來〝蘆薈汁〞


她覺得喝了很有效買來送我


每次喝60cc 我也感覺到效果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冰


這碗冰是母親節前夕和阿好去逛街在五福路上吃的



黑糖熬出來的糖水 不會太甜  吃了口齒留香



料很特別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這家冰店


 


下班後來到超市正好有西瓜的試吃活動


 


大熱天來一片多消暑


 


顧不得胃痛還是先嚐為快既然吃了一片沒事


就買一塊回家吧!


結完帳我問老闆還可以再吃嗎~


老闆很大方的說沒問題


(西瓜實在是太好吃了叫人欲罷不能)


重覆上一句:既然吃了沒事 那就表示可以喝囉~


於是就順路買了一杯回家解解饞


 



 


煮了絲瓜麵線當正餐


我想若加上蛤蠣肯定更美味


 


 


令人奇怪的是胃痛吃冰品居然沒事


老公說我該不會是中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