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是ㄧ種幸福  領悟人生品味生活之後

忽然發現迷糊是ㄧ種幸福


 


天塌下來永遠有人頂著 事情做不好自然有人會接手去做


 


少一點煩惱多一點快樂 凡事不要搶著去做


 


迷糊的人說: 我沒辦法學你 你也沒辦法學我


 


能吃能睡 精神好 身體健康沒煩惱


迷糊是ㄧ種幸福 希望我也能夠學會



 



上個月工作超忙加上舊疾復發 心情跟著down起來


該是休假的時候了... 好友問我打算去哪裡


我回答:來去鄉下住一晚


真的有此念頭 遠離塵世的紛紛擾擾 去那裡都好


此時我想到住鹽水的金姐和深愛的澎湖


奈何炎夏酷熱好友們都不想出門


實在太累了 在家睡了一天


翌日好友來電 四姐妹到真姐家聚聚吧~



 



炒米粉和蓉姐媽媽做的糯米腸


我和多加都帶了水果來


好友相見總是有聊不玩的話題 吃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前幾天晚上突然有從台中來的長輩到訪


臨時想不出要去哪兒用餐


於是開著車到華夏路找


長輩喜歡吃飯 就吃美濃客家菜吧~





店內寬敞 生意興隆 各式各樣的客家菜任君選擇


 



鮮蚵豆腐煲


山藥牛蒡雞湯


海鮮燴蛋黃

 

高麗菜 冬瓜 苦瓜封


野蓮


桂花釀鳳梨蝦球


番薯飯


青蛙下蛋 免費招待

 


 


美濃客家菜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62
電話: 07-34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