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夥伴 猜猜她是誰

辦公室缺她不可

她的名字叫〝魅力粉〞清新脫俗

打電話請林哥幫忙
他極力推薦並且說很適合我

究竟是誰呢!



辦事效率極佳的他很快的帶著她出現


現在就來欣賞她的外型吧~

〝魅力粉〞乍看之下好像烤箱 其實是台雷射印表機啦~


白色的外殼加上粉色點綴 是不是增添幾許魅力呢~


謝謝林哥幫忙
以為放入光碟安裝就可以了

無奈電腦的光碟機就是不動
試了又試還是不行

只好麻煩林哥拿回店家測試囉~

後來他來電說印表機本身沒問題
應該是電腦的關係

可能要更換光碟機或下載驅動程式

 

只好求助於客服人員了

謝謝她們耐心的為我解說如何下載


且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跟著進行

列印完測試頁以為沒問題了

誰知要印我的文件時又不行了


      


或許是那個步驟沒做好


正在想是否可更換機型時
客服親切的來電告知細節

重新再來操作一遍
果然ok了

這台印表機還真累人

好最後都能迎刃而解

感謝林哥和客服小姐的幫忙

今天的活動超忙 

無法和前來參加的好友互動 

她知道我忙 怕我沒吃到東西
貼心的拿了點心過來

悠悠的告訴我
好想和我聊聊

能不能安排時間出去走走像上次那樣拍照 散步 吃飯

 

怎麼了...我問她

原來是她的憂鬱症復發了心情起伏不定...

告訴她別想太多 無論如何


要敞開心胸
用快樂美麗的心迎向新的一天

對她也是對我說 因為轉換心情之後的調適

會讓人變得海闊天空

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恩典出現

她見我忙沒空多聊只好先行離開

 


待忙完手邊的工作後


我和同事一起去享用美好的晚餐外加買了一件衣服

算是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七月是blue的季節嗎~還是天氣的緣故

但願我們的心情都不受環境的影響

其實憂鬱症是有跡可循的

以下是網路上提供的資料 參考如下~

 

〈憂鬱症自我治療小妙方〉









 


1.面對憂鬱要處之泰然,因為悲傷是必經的常態
2.
找些事情做,轉移注意力,例如散步、下棋、騎腳踏車、閱讀等
3.
從記憶中尋找快樂


4.找朋友傾訴,加以發洩
5.
大哭一場,盡情的流淚
6.
冷靜的分析情況


7.凡事只求盡力,結果的呈現並非自己可以決定
8.
運動有助於克服憂鬱症,如果平日就有運動的習慣,
不妨試著


  耗盡全身力氣
9.
塗鴨,以寫字或畫畫來抒發感受
10.
直接的問清楚懷疑的事情
11.
找些很乏味的事情做以分散注意力
12.
放鬆自己,慢下腳步
13.
憂鬱時避免做重大決定,以免決策錯誤使憂鬱更嚴重
14.
即使情緒低落,還是要尊重他人,不可遷怒他人
15.
遠離百貨公司,避免不理性的購物
16.
關緊冰箱,避免以吃東西扺抗憂鬱的衝動
17.
營養能控制情緒,維他命B群可以幫助扺抗憂鬱





 


 

祝福我的好友們 敞開心胸
帶著美麗愉快的心情面對每一天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