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的幸福

說好了要再一起

什麼原因讓我們各分東西

掩不住心中的惆悵

卻也望穿秋水

環境讓我們分隔兩地

怎奈還是分不開

我們終究會長相廝守的
 

~烤箱和攪拌機的對話~
 

 
 
 
一直想為心愛的家人做蛋糕
 
從2008年那次的海綿蛋糕 到現在 整整四年了

 
於是將束之高閣的大烤箱和電動攪拌機整理出來
 

每每看著Esther烤出一道道令人賞心悅目的蛋糕

常常讓我心動不已
 
 
Eather會做各式各樣的蛋糕和餅乾 
 
這是她做的水果蛋糕 料多味美真材實料
 
我有幸能品嘗這麼美味的蛋糕真是幸福
 
今晚父親節海鮮大餐之後的甜點 非她莫屬
 
鳳梨酥和燕麥餅乾是她拿手的絕活
 
中秋節將至 打算買來分享給朋友品嘗
 
有興趣的好友們可向Esther訂購 保證物超所值 美味無比
 
 

 
水果蛋糕+綠茶 多加了葵瓜子 營養健康滿分
 
 

謝謝你送的耳環和斗篷

陪我穿梭在每個大街小巷中

雖然往事已成追憶
 
還是捨不得你

如今...

 
~憶 翎~
 
 

~南京帶回來的禮物
繡花鞋~


 
謝謝丫子老師在下班前送過來

 
一直都喜歡 卻從未買過

 
古典與現代都是我喜歡的

 
穿起來剛剛好

 
太感謝她的愛心了~
 
 
桃紅的美 輕巧好穿 背面還有繡花喔~
 
 
身旁的三位朋友為了理想 合夥做生意

最近因理念不同 無法達成共識
 
大家堅持己見且不願退讓
 
最後不相往來
造成財物和友誼的虧損

 
身為她們的朋友

 
從一開始的告誡到經歷的過程都了解
 
演變至此 讓人不勝唏噓
 
 

我和屬靈好友(四姐妹)也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就是開一家咖啡館 但我們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因為我們早有共識
 
有句話說得好 要讓好朋友分開最好的理由就是讓他們一起做生意
 
還是當朋友開心 各自為業 互不影響
 
夢想歸夢想 有夢最美 築夢開心對吧!
 
 
 
 
 
 



〈我踩到一隻鴨子〉
 


三個女人在一場車禍後來到了天堂,當她們到了那裡,


 


天使說:「在天堂裡,我們這裡只有一個規矩,


 


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


 


確認這三個女人了解後,她們進入了天堂。


 


但是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


 


雖然她們極力避免,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踩到一隻。


 


這時,天使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長得極為醜陋的


 


男人來到她的面前,並告訴她:「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


 


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一個女人也不小心地踩到鴨子,


 


這時天使又帶著另一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的面前。


 


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天使把第二個女人跟


 


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


 


第三個女人已經發現了這個殘酷的結果,而且她不希望


 


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栓在一起,


 


所以她非常小心她的腳步。


 



 



 


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


 


平安地度過了幾個月。


 


但是有一天,天使來到她的面前並帶來一個前所未見的


 


超級帥男人,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濃纖合度,


 


而且還有漂亮的長睫毛。


 


天使把他們鏈在一起後,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


 


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起的男人:「我很奇怪,為什麼我可以跟


 


你永遠的鏈在一起?」


 


這個男人說:「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


 


但是我踩到一隻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