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捎來記憶的芬芳 陣陣秋風吹起


 


片片落葉飛滿地


 


晨光裡滴滴小雨 多了幾分涼意


 


細雨紛飛的日子 增添幾許詩情畫意


 


 




 


 


生活只要快樂一點、自在一點、感恩一點


 


寬容一點、善良一點、滿足一點


 


幸福快樂就會多一點!


 


 



 


 



 


 


經常帶著愉快的笑容


 


誠心地向心愛的人說:「謝謝!」


 


你充滿友善的鼓勵


 


將讓他樂意為你付出一切


 


 




 


 


做人如果可以 像小孩一樣真誠


 


像朝陽一樣溫暖


像大海一樣寬容
像春風一樣溫柔


 


時時存一顆善良的心
給一抹溫馨的笑
做一個單純的人


 


這樣必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


 


真正的愛不是暫時的感動,而是一生的回味


 


 



 


 



 


 


《泰戈爾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癡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已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彙
卻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


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


 


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一聲問候 一封短信 一個擁抱


 


一個眼神 一句溫馨的祝福


 


都能讓人生瑰麗而滿足


 


 


深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