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


麻吉好友知道我休假


特地帶我到鳳山文橫路來品嚐美食


阿鴻上菜囉~


我們點了幾樣菜有


青椒牛肉 高山筍片


客家小炒 薑片魚湯


還有招待小菜


清爽不油膩 份量兩個人吃起來將將好



 


 


 


 


 


 


 


飯後驅車經過仁美鄉


好友問我看過鳳梨田嗎?


心想要在城市找到恐怕不容易吧!


半信半疑之下發現果然有ㄟ


還有高掛枝頭的荔枝樹喔~



 


 


 


 




 哈~說到鳳梨 這才想起另一位麻吉好友上週

 

帶來小組分享的超甜小鳳梨 竟然忘記po了


 


 


 


 


謝謝麻吉好友的心意


知道我愛吃荔枝


見面時還不忘送了玉荷包


 


果肉超多籽很小的那種


哇~太幸福了



 


 


 


 


澄清湖畔碧海藍天


湖天一色美景無限


遠眺圓山飯店


戀戀湖畔美景



 


 


 


 


 


 


 


 


往澄清湖方向的分隔島開滿了阿勃勒


夏日開花的黃金雨登場了


亮麗奪目 繽紛燦爛


灑落一地的落葉更添浪漫氛圍



 


 


 


 


 


 


 


有一種愛細水長流 更讓人懂得珍惜



愛就是可以帶給你溫暖而不求回報的人



也就是真誠相待的麻吉好友


能一起走是緣份


能走在一起是幸福


 


  愛像什麼 愛像星期天的早晨


愛像什麼 愛像擁抱著風


愛像什麼 愛像紫色的夢幻


愛像什麼 愛像說話的眼睛


讓波濤不斷激盪我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的更灑脫不會再煩憂


讓漂泊的船離過去的回憶


裝滿了愛情向大海奔去


 


人生只有一回


珍惜當下的幸福 即是永恆


愛像什麼?


歡迎好友們一起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