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蝴蝶就像生命與愛情 永不分離

珍惜擁有的每一個偶然

抓住每一個瞬間


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

《在鄉間小路上遇見彩蝶與玫瑰花》


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裏輕盈地飛翔


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

迎向春光燦爛的明天


悠悠的雲裏有淡淡的詩

淡淡的詩裏有綿綿的情 綿綿的情裏有我輕輕的問候


離開教舞生涯多年 很開心學生依然記得我


不變的友誼 終究能長長久久

憶起那段開心跳舞的日子 很想重新開始


 人生最美的是過程
最難的是相知 最苦的是等待

最幸福的是真愛

最後悔的是錯過


朋友是永遠的財富

人人都離不開友情 可以沒有愛情

但是絕不能失去友情

 

在人來人往 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

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

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

可以說是一種幸運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

心照不宣的感悟

在漫漫人生路上彼此相扶、相伴、相佐

 

有時也是一種相思

淡淡的回憶、淡淡的 品茗、淡淡的共鳴


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

不一定要日日相見

永存的是心心相通

只有真心才能夠換來最真實 可貴的友誼


朋友是一種相知 相伴 相互仰慕 相互欣賞

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

都會盡收眼底

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

也會成為我們向上的力量 動力和源泉


真心相伴的友誼最純 最真也最美


只想讓您知道縱然無法時刻在一起
當您孤單寂寞需要有人安慰時 我會在您身旁

您我的心永遠連結

Gif

謝謝我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最棒的友誼

對於你們 我永遠珍惜

 





【背景音樂】


最後一支舞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最後一支舞...寶貝...和你的最後一支舞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e
在夜晚西班牙式的咖啡廳與您邂逅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傻傻的看著你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像是沈沒在水底一樣難以呼吸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晨曦將乍現
tomorrow will come and it's time to realize
明日的到來,也該是了解承認的時候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
我們的愛將化為塵埃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我是多麼的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在一起)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和你渡過所以難關

Just one last dance
僅僅地最後一支舞
before we say goodbye
在離別之前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隨著旋律舞動著,你儂我儂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就像回到初次的相遇
Just one more chance
只想再多一次機會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抱緊我,讓我的心都溶化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月夜深,心欲冷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不知自己何去何從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後一支舞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燈紅酒綠,西班牙式吉他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他們的浪漫將永遠藏匿在腦海裡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但我知道,明日,我將失去唯一的你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沒有辦法和你共渡未來
it's the only way to do
唯一的方法
Just one last dance
只有最後的一支舞
before we say goodbye
在離別之前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隨著旋律舞動著,你儂我儂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就像回到第一次
Just one more chance
只想再多跳一次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抱緊我,讓我的心都溶化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月夜深,心欲冷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不知自己何去何從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後的一支舞
Oh,Baby
~北鼻
Just one last dance
只要最後的一支舞
before we say goodbye
在離別之前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隨著旋律舞動著,你儂我儂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就像回到初次的相遇
Just one more chance
只想再多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