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後的感動】

 

祢說過擔重擔的可到祢懷裡

 

在祢懷裡我必能得到真正的安息

 

祢不會輕看傷心流下的淚滴

 

懇求祢醫治受傷的心靈

 

當孤單寂寞總有祢在我的身旁扶持我...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今早例行的到榮總作福音探訪的志工

 

一波波的寒流來襲,醫院湧進了大批生病的人,看著白板上寫著密密麻麻

 

的病患姓名...以七樓和九樓的病人最多就從這裡著手吧!

 

我和何姐、胡媽前往九樓探視,大約有二十多位名單,有幾位已經出院

 

了,探訪到最後一位令我印象深刻。

 

 

她~鍾姐妹約莫50多歲,看來樂觀開朗是白血病的病人已經決志;我問她

 

是否去過教會?她說:沒有,那您是在病房中認識耶穌的?是的!

 

有什麼不舒服可以跟耶穌禱告~我有~

 

感覺還好吧?嗯

 

妳聽台語嗎?我們唱一首詩歌給妳聽~好啊!謝謝!

 

因為大部份都唱〝野地的花〞...哪來的感動,我問何姐我們唱〝耶和華

 

祝福滿滿〞好嗎?何姐說你唱我跟著唱,田中的白鷺鷥....唱著唱到一半

 

忽然歌詞有點給它忘記啦!真歹勢吼!(八年前的聖誕晚會,我和姐妹們就是跳這首歌呢!)

 

她說~好好聽呢!她很喜歡也跟著我們哼...

 

最後我用〝生澀〞的台語為她祝福禱告(因為何姐和胡媽都講國語)

 

雖然不知道她的左眼為何紅腫瘀青但是她的信心很堅定~令我感動~盼望她

 

出院後,可以傳講耶穌奇妙的救恩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使用孩子~從前教舞教到喉嚨沙啞沒辦法再帶領唱,現在可以唱二部了,雖然台語會輪轉但是很少用來禱告,所以祢操練我可以台語為人禱告~父啊!孩子感謝祢!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