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祂是全知、全智、全能、全愛的神,


 


祂是等待要施恩給我們的神!


 


祂是我們在天上的父親,祂是我們的救世主耶穌基督,


 


祂是安慰我們、鼓勵我們、建造我們的保惠師聖靈,


 


一切的榮耀頌讚和愛戴都屬於祂!都歸給祂!  ~ 節錄於《稱頌三合一神》


 



等待了三個禮拜終於有了答案,引路引導的神為我全家成就了大事~

 

信心有多大~神就按著我們信心的大小成就~宣告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

 

怎不讓人歡欣鼓舞~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和盾牌保護我的必不打盹

 

那隱藏的嗎哪我已得著~~~~~~~~~~~~~

 

當你努力宣告時~聖靈就會運行在其中~你怎樣說話,就把自己帶進怎樣的人生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箴18:21

 

我們若把嚼環放在馬嘴裡,叫他順服,就能調動他的全身。 看哪,船隻雖然

 

甚大,又被大風催逼,只用小小的舵,就隨著掌舵的意思轉動。雅3:3-4

 

 

用口宣告~凡我所宣告的都要成為我的,都要成就在我身上。

 

 

以下是週三迦勒牧區聚會時認真禱讀的神情~


 










 


莒光教會林姊妹分享的見證~


身為一個社會工作者,常常陪伴勞苦重擔、身體有病痛、心中有苦毒的個案或


同事之外,仍須舉辦許多福利、服務倡導的活動。工作中的忙碌與疲憊,讓我


很渴慕神,卻不知如何行,對神的經歷也相對的不多。感謝主!97年我從一個


慕道友成為一個得救的基督徒,98年在教會弟兄姊妹的扶持下成為一個代禱


者。學習禱告的過程中,感謝主!98年3月7日有機會與莒光教會殷牧師、殷師


母及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一同參加循理會高左楠區教會聯誼聚會,會中張牧師、


張師母主講『禱讀與靈命更新』,學習用禱告的心讀聖經,用所讀的聖經來禱


告,與主連結。


 



用宣告禱告陪伴憂傷的姊妹


她是一個需要兼顧家庭的職業婦女,卻因工作的壓力,罹患了甲狀腺機能亢


進,幾個月前,造成她懷胎未滿3個月的孩子胎死腹中。聽著她內心的痛,我


的腦海中浮現張師母在台上教導我們可以透過電話方式,帶著姊妹做宣告禱告


的畫面。這時,已熄燈躺在床上的我被聖靈觸動,我邀請了這位姊妹,以宣告


基督得勝的方式為她作宣告禱告,禱告中這位姊妹不斷的流著淚,當她停止哭


泣時,她告訴我,她感覺到有一道光照著她的身體…。感謝主!讓這位姊妹憂


傷的心靈得著了撫慰,我邀請她,找時間帶著她2歲多的孩子來教會,認識拯


救我們的耶穌基督。


 


用宣告禱告讓焦慮中姊妹有了信心


一場公益活動正要進行,主持人焦慮的背著講稿,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的致


詞,卻讓她不斷重複的說出:「妳可不可以代替我上台?…」,我微笑著,誠


懇的邀請她、牽起她的雙手,一起以宣告基督得勝、帶著信心、有健康形象的


話語為她祝福宣告。半個小時後,她上台拿起麥克風時,已經坦然無懼的帶著


甜美的笑容,面對著台下將近200人侃侃而談了。神成就一切超過所求所想


的。


用聖經的話為需要的人做宣告祝福,讓我的工作、家庭生活力上加力。在基督


裡我白白的領受了上帝的恩典,祂使愚拙軟弱的我、卑賤無有的我,變成尊貴


的、智慧聰明的、公義聖潔的,這是上帝所賜的安息,好叫上帝得著一切的榮


耀!因為,我們學習了以健康形象來宣告禱告,為主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