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麻吉的朋友


誠心相待 互相關心扶持 那麼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麻吉


 



 


茫茫人海中 相識是一種機緣


和金姐巧遇僅數月 


卻在彼此的寒暄問候中建立深厚情誼


真愛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記得她要來高雄的前一晚打電話告訴我說


我是她最麻吉的朋友...


 




 


感謝金姐帶來地方伴手禮:豆芽麵、甜橘和零嘴


(吃豆芽麵的時候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各種醬汁


如:醬油 蕃茄醬 豆瓣醬...等)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羅八:28


 




 


我為她預備按摩精油和上回購買的長褲


加上肉圓、柳丁汁


 


 




 



你是否曾為了禱告神的事沒有成就而灰心失望

別忘了上帝永遠在你的身邊


祂是我們最麻吉的朋友


 



日子在忙碌中一天天的過去




最近新續約的照相手機 使用不到幾天即掉入水中

雖及時搶救(吹、烘乾) 送修 仍需花費1400元換電路板


還有居住的大樓


也因更換新的馬達衍生許多問題


讓身為主委的我疲於奔命


這兩件事從頭到尾都有祝福禱告~~~


忽然有一個聲音對我說:向神感恩吧~


 


多少時候 在上帝還沒有改變環境時 先改變了我們的態度


 因為這事若不出於神 必不臨到我


 


於是我向神獻上感恩



 


神亦透過〝與天使有約〞這部影集讓我更加得著釋放


 


 


 


 


 


事女主角為蒙妮卡,是一位天使。每一次的影集中,她都會被


分配到一件任務。例如:引導某位應召女郎走回正途,幫助父子相認


和好等……。所有的任務對象雖然面對的是不同的問題,但是在他們


問題的背後都有著同樣的原因-認為上帝不存在,或者即使祂存在,


祂也不在乎、不愛他們。


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蒙妮卡都會化身為任務對象身旁的人,在適當


的時候跟對方表明她是天使的身分,並告訴任務對象上帝因為愛他


們,所以派她來幫助他們。


 



 


 



雖然蒙妮卡是位天使,但她並不是全能的,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她


仍然會遇到挫折或是棘手的問題。


但是好消息是,蒙妮卡並不是孤軍奮戰的,她的輔導員隨時在她的身


旁給予她引導和協助。位輔導員名叫黛絲,也是位天使,而且是個


經驗老道的天使。


除了黛絲外,還有一位高大英俊的天使安德烈。


 


安德烈是一位死亡天使,


他的任務是把將死的人的靈魂帶到天父的懷抱中。


但是安德烈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蒙妮卡的身旁,給予協助。


此這三位天使:蒙妮卡、黛絲和安德烈來到地球上


為的是向世人宣告:


 


「上帝是真的,祂愛我們,而且祂願意和我們有關係,進入我們的生


命!」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房,接受祂,祂就會進入我們的心中!


 



《與天使有約》


暢銷全美收視率達九年


Good TV 15台好消息頻道


每週三、四  晚上11:15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