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說我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因為他從來沒想過我會辭職

他說他連看都不要看 叫我收回去

和我溝通許久 他的寬容和慰留 讓我感覺好窩心

 



 

最近遞上辭呈 一方面累了

一方面對於某件事的決議無法釋懷因而決定辭職


然而信已經寫好了 卻遲遲沒有送出

只因主管有恩於我

 


 

我和sman通電話時 她察覺出我的難過和沮喪

她安慰著說:妳先慢點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隔天 待我忙完後 主管叫我到他辦公室談談

原來sman已搶先一歩打電話給主管了

他說:因為我的事 他整夜沒睡好...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我溝通 我是負責人」

他坦言疏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所以承諾會幫忙解決

謝謝主管和sman對我的好 日後定會加倍回報

 


 

大帥和俱樂部的友人合開攝影展

週日我們一行人前去捧場

他在現場導覽 細細的解說著每一張珍貴的照片

背後的故事和每一次的感動

 



 

在每張照片下面會題上一首詩

 



 




 

曾踏過的足跡 化成永恆的記憶

解說之餘 還不忘購買天仁的蜂蜜紅茶請我們消暑

並且破例開放讓我拍照

 


 

就是這張照片 我說像一顆愛心

又像天使的翅膀

 


 

大帥說他洗了兩張 一張要送給我

以為說說罷了沒在意 昨天一早他就來電告知

正在裱框明天記得到xx畫廊取件...

「你不是認真的吧!」

「難得妳喜歡!」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呢~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大帥始終如一的貼心

一如他送的捕蚊達人般 暖意瀰漫我心

 


 

記得那天心情很down 馬上就被眼尖的他察覺了

我故做鎮定的說他多心 他果然還是放在心上

對主管和大帥我有道不盡的感謝

還要謝謝我格子的好友們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更多精采的照片都在夢時代八樓展覽館

 

展期至6/26(日)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