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豹紋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中了






皮包、零錢包、開關套、洋裝、外套到圍裙、床包...

 

哇~不知不覺中豹紋已然成為我的首選了~~~

 

 

 


 


美髮師帥哥贈送的原木鏡子  我將邊框貼上紅色豹紋

 


 


 

 


豹紋 可以低調 也可以奢華

 




有人說豹紋 象徵著狂野 但我想它同時兼具時尚性

 

所以有很多人喜歡

 

就連住家隔壁的大嬸也常見她穿著這類的衣服呢~

 

 

 


〈以下三則是我的豹紋趣談〉

 

 

話說某天在路上看到一女子騎車 機車手套是豹紋

 

安全帽也是豹紋 相當美麗

 

 

恩問我:你該不會也想這樣吧?

 

哈哈...當然不會啦~

 

 

因為我的防曬外套就是豹紋

 

我可不想讓人看到一隻豹在路上奔馳...

 


 

 

還有一回我上傳統市場買豬肉

 

因為人多 在等待切好的五花肉片刻

 

聽到老闆娘跟她的兒子說:快把肉拿給那位穿豹紋的小姐

 

 她連叫了幾聲 我一時沒會意過來

 

原來老闆娘是在叫我

 

低頭看了看今天穿的高領上衣

 

這件算〝豹紋〞嗎~

 

算啦~灰色花豹 

 


 

 

在熟悉的診所拿葯時 遇見眼尖的藥劑師

 

當時我穿著黑色短皮草外套 裡面是件白色上衣印有花豹的圖案

 

她說喜歡豹紋的人很容易被注意到

 


原來她也是〝豹紋一族〞

 

就這樣 我們彼此談論著有關豹紋的話題

 

聊了約莫半個鐘頭

 

直到恩打電話來: 媽 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做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