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鈴

 

好想念妳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的走了...

 

太突然了 無法接受妳離開的事實 哭了又哭 淚水不聽使喚

 

通知認識的朋友 每個人都不敢置信~~~

 

怎麼可能 冥冥之中 是否就有預感呢~

 

主日那天 突然想起妳 晚上一直惦記著要撥電話給妳

 

想說妳太辛苦了 要帶妳出去走走的說

 

剛好有朋友來電話講了好久 見時間太晚就沒打

 

隔天 電話始終無人接聽再不就是語音信箱 妳從未如此沒回電

今晨禱告上帝 請給我鈴的消息吧~

 

試了多次還是沒開機語音信箱 本來想留言後又作罷

 

下午上工前再試一次 是老二接的 電話那頭他說:阿姨妳不知道

 

我媽的消息?原來妳在8月14日凌晨因車禍安息主懷了...

 

有如晴天霹靂~ 是不是上帝看妳太勞累了 把妳接回天家享受永

 

安息

 

 

鈴 真的好捨不得妳 常常想起你過去付出的種種

 

感謝神 讓我們有機會同工 妳是最好的幫手 最好的姐妹

 

那時候我負責愛宴部 每次一有節慶 妳二話不說出錢出力

 

盡心事奉 任怨任勞 經濟不寬裕的妳總是願意默默的付出

 

即便丈夫的背叛 妳仍然含辛茹苦的拉拔三個孩子長大

 

從來不曾聽妳抱怨過...

 

妳說:每次有什麼事情就會想到和我連絡 妳喜歡我在電話中為

 

你們禱告 我也很樂意傾聽 妳說心很得安慰...去年聖誕節前妳

 

說好想念我 要來我這裡聚會一起歡度再回去上班~後來那天公

 

司調班妳很難過無法前來...

 

 

 

算一算 自從那次妳陪我到鹽水小鎮找金姐到現在也快兩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真的要珍惜當下 珍惜身邊的朋友

 

以後仍會和兒子保持連繫 願神親自賜福他們

 

 

 

鈴 以後我們會在天家見面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

 

心。」90:2

 

 

 

謹以此文紀念最好的朋友-惠鈴

 

 

 

背景音樂:相約在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