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從LINE傳來我們元旦聚餐的訊息
從原來的四位好友不斷的增加人數
 
平日嘻嘻哈哈慣了 今晚聊的話題特別感性
她突然說了一句:「是神把我們撮合在一起的
想告訴老友,謝謝妳做我這麼多年的朋友
我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我說:我們一定會的
 
 
雖然不常見面 仍然惦記著對方
浪漫溫暖圍繞 心中有說不出的悸動
 
此刻的她有感而發 說不定電話那端熱淚盈眶
早有默契的我們 無虛華麗的言詞修飾
心中卻有著滿滿的感動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美好的東西,都會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再好的夢,都會有甦醒的一天
 
再愛的人,總有一天會遠走
再好的回憶,都有淡忘的一天
 
 
親情 友情和愛情
是上帝賜給人們最棒的禮物
 
願我們常常付出行動
體貼我們所愛的人
與他們共享人生的酸甜苦辣
 
 
 
 
12/23聖誕主日 一早特別忙碌
需接送長輩 外加排練舞蹈
 
今年我選了一首輕快的詩歌〝看見神的愛〞
弟兄姐妹二十多人跳的真好
因相機電池快沒電 拍的不多
 
來欣賞精采片段吧!
以下活動花絮感謝巧虎帥哥拍攝
 
 
主任牧師講解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教會舞團 舞出千變萬化 熱力四射
其中來段懷舊的迪斯可 帶大家起來動一動
 
 
 
魔術表演生動有趣
 
 
小朋友先來打拳暖身一下
 
 
三兄弟上場了 小禾也在其中 豪不怯場
表現得很不錯喲~
 
 
小組的讚美操
 
 
雲彩見證
 
 
節目會後還有豐盛的愛宴登場
美國牛肉、韓式泡菜料理、烤鴨三吃、炒飯、
中西式甜點應有盡有
忙來忙去 竟也忘了拍照了
 
遇上濕冷的天氣 我們度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慶
 
 
夜晚 總是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平安夜裡真平安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祝好友們天天平安 健康 喜樂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