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就是在別人的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2012.12.31歲末送暖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北部的好友南下帶著滿滿的愛心

 

相約來到南部的育幼院送物資

 

有白米、沙拉油、廚房用品、冷凍食品...等

 

我們一行八人一早跑了兩家育幼院

 


 


 


 


 


 


位於燕巢的這家環境舒適~

 
軟硬體設備一應俱全

 


 


 


 

 

相較之下 位於仁武區的這家反差很大

 

這裡住著一群天堂來的孩子

 

 



 

院長和他的六位孩子(吳老師)默默行善

 

全然無私的對待這群有缺陷的孩子

 

 

 

友人事先已來電 知道他們缺少洗衣機

在寒冷的冬天仍然用手洗衣服

 

於是緊急聯絡高雄認識的廠商

送了一部二手的洗衣機過來

 

 


 

尚缺冬天的衣服 刻不容緩 立即在網路上號召


Dear All ~
家中有多餘不穿的衣服嗎~

寒冬送暖需要您的協助與參與
有家育幼院急需大人的衣服,請與我連絡~願神賜福您


 

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多久好友立即熱情回應

有的直接寄給院所 有的親自送過來給我

 

 

 


 

po文前還在想 這樣做可以嗎~

 

但一個人的力量終究有限

凝聚眾人的力量才能成大事~

 

所以只要是對的事去做就是了~

 

 

 


 

育幼院自行搭建的樹屋 一樓泡茶區 二樓可唱卡拉OK

 


 

 

 

從事家庭代工 賺取微薄收入補貼

 


 


 

滿載的冬衣

 


2013.01.08我和珊蒂再度前往這家育幼院

 

將募來的冬衣送上 順便帶一些水果過來

 

 

 


院方說我們送來的衣服都很好

如果還有外套就更棒了

 


我們的執行長黛玲知道後 馬上整合中部的資源

立即寄來院所需要的數量

 


冬衣募集大成功~

萬分感謝參與在當中的每一位熱心的好朋友
願上帝親自報答賜福你們~

 

 

 


聖經上有諸多提到憐憫人的經文

 


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旅客,你們來看我.”

 


主耶穌說:做在一個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主的身上~

 


〝有給人的,就必有給我們的〞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

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眷顧貧窮的有福了。

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我們堅持雪中送炭 而不錦上添花

 

 




 

回顧2012年

 

最開心的莫過於認識長期默默在作公益的李黛玲

 

和一群社團的好朋友

 




 

從寫信給山區的小朋友開始 到落實訪視

 

每位好朋友都是真心誠意的付出

 

盡自己最大的心力助人

 

為善最樂 彼此連結 成為美好

 



 

 

願我們都能把愛和關懷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大家一起讓愛~流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