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這兩天流傳一張照片和一段對話,羨煞一群網友。
 
 
 
有位老爺爺手持一枝玫瑰花,坐在公車上,
售票員問:「師傅,您這玫瑰多少錢啊?」
老爺爺說:「本來10塊,人家8塊賣我的。」
 
售票員又說:「送老伴兒的吧。」
老爺爺回答:「嗯,她给我做好吃的呢。」
 
 
這樣簡單樸實的幾句話,
有人感動直說:「看得我想哭,我這麼老的時候,
不知道還會有誰送花给我...」
 
 
 
有個年輕太太學開車沒有多久
開了新車上街
 
不小心發生了碰撞車禍撞壞了擋泥板
害怕丈夫會責怪他
邊說邊掉淚
 
 
 
當他們要記下彼此的駕照和車牌號碼時
這位年輕的太太要從車上的抽屜
拿出筆與紙有張紙條跑了出來
上面寫著
「如果車子出了任何事,記得,
親愛的,我愛的是妳,不是車!」
多體貼的丈夫!多溫馨的一句話
在你面對一些不如意時
事情重要還是人重要,在氣頭上時
想一想,你愛的是什麼?
 
 
 
當我們把""當作基礎時
很多事你就可以包容和接納
因為裡面有""
 
 
 
 
 
上周六趁著到台南之便 順道探訪年高84歲的溫媽
瞧她老人家種的玫瑰花
小巧可愛 玲瓏有緻
 
 
 
愛花的她 桌上永遠有從花園剪下的各式花朵
怡情怡性 多麼美好
 
 
 
 
 
凹仔底捷運站
萬紫千紅 美不勝收
 
景觀設計 生動有趣
為繁華忙碌的人們預約一塊心靈沃土
 
 
 
 
 
 
 
 
 
 
喜歡在城市輕漫遊
欣賞一花一草所孕育的無限風光
每朵花都代表著生生不息的延續
 
人生風景就在路過的每一個小站
一景一物都值得細細品味
走過 路過 駐足留連
 
期待百花盛開 芬芳滿園
春天的腳步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