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發現Line的好友名單裡竟然出現歐爸的名字
 
數日後歐爸來電
 
 
歐爸:有沒有人打電話找我
A:問一下同事 大家都說沒有
 
歐爸:我現在在台東 享受這裡的陽光 住知本老爺大酒店~
A:歐爸,您該不會是故意打電話來讓我們羨慕的吧!
要去都沒揪一下
歐爸:哈哈哈...
妳有在用Line嗎?
我看到有一個叫Angel不知道是不是妳
A:我用了照片認不出來嗎~
不然我賴一下你就知道了...
歐爸:好呀!
 
後來我提到公司剛買了一部胖胖的大車
我有點不敢開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沒關係 多撞幾次就沒壓力
 
 
 
精品百貨 櫥窗藝術之美
 
 
 
 
你在看我嗎~
 
 
 
 
 
前衛or時尚?
 
這樣的造型妳敢穿嗎~
 
 
炫麗色彩 目不暇給 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